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Jade‧Janice

2,192 days, 72 months, it has been 6 years since then...
Our hearts are one forever entwined, through eternity.

2,192 個日子,72個月,轉眼已經六年。
即使不在身邊,心意也會陪伴著對方,直到永遠。


來到這裡快兩個月,
我始終沒辦法克服『思念』這玩意兒。

想念家人、想念24 H的便利商店...

想念我家的寶貝愛貓~ 謝妹妹,
想念她在我回家時衝到門口迎接我,
想念她在我洗澡時在浴室外面喵喵叫,
想念她在我睡覺時和我搶枕頭或搶被子,
想念她的一切,我好想她。

想念我親愛的未來老公,
想念他總是三不五時笑我笨的很可愛,
想念他總是適時潑我冷水讓我別太衝動,
想念他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溫暖懷抱,
想念他的一切,
想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轉眼六年了,
從我畢業前那衝動的交往,
中間歷經分分合合的波折,
直到趨近穩定,
我們花了將近五年的時間在磨合,
回想起來每每讓我落淚。

有太多太多的故事,
也有太多太多的感受,
無法訴諸文字,
只能在胸懷中澎湃。

選擇來澳洲一年,
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力量,
不論是我還是他。

很多朋友問我,
怕不怕感情生變?

說不怕是騙人的,
但是似乎也真的不怕,
因為信任,所以不會怕。

即使現在的我遇到了一些挫折好想躲回避風港,
即使現在的他也碰到了一些困難正在搏鬥中,
即使我們都知道還不到時候,還得再加油...

但是聰明的大老闆曾經告訴過小秘書一個道理,

『如果有一個人,能夠讓你在他/她面前作真正的自己;
 他/她也能夠在你面前作他/她真正的自己,
 那麼,你會知道,他/她就是那個可以走一輩子的,對的人。』


我很笨,我真的到很後來才懂,
那是屬於我們之間的,不會有第三個人知道的,
彼此的『秘密』。

於是,也更加的堅信著這份情感,
即使現在分隔南北半球,
即使沒辦法隨時在對方身邊,
也都很清楚,彼此的心意會一直陪伴著對方,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