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離別‧啟程

在我走進第二航廈的那一刻,
天空正飄著微微細雨。

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雨,
如同我跟Jade的心情一樣,
就連現在坐在新航SQ879上的我,
還是忍不住一直落淚。



我應該要很期待的才對,
這是我嚮往已久的體驗生活,
追逐夢想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
如果,可以不要離Jade這麼遠的話,那就更好了。

我捨不得,
捨不得奶奶、捨不得家人,
我甚至忘了應該要去看一下爺爺再出發的才對,
可是我沉浸在自以為是的憤怒中,
不想介入與我無關的爭奪中,
不想背著標籤過一輩子,
結果就是我很後悔......

出發前一個禮拜,
我選擇在台北度過,
可憐的Jade剛好牙齒出了點狀況,
也因此我可以每天將近24小時和Jade一起相處,
像是怎麼也不夠似的,
Jade笑我,又不是去一輩子,
不過就是一年,
一下子就過去了,有什麼好難過的。

加上自己很蠢的在離開台中前幾天,
把手放進洗衣機跟棉被一起脫水,
拉傷了左手韌帶,
受傷所以不開心、要離別所以不開心、
太匆忙好多事沒做所以不開心、Jade生病所以不開心......

我們大吵了一架,
就在我要出發的前三天,
真的很蠢,
明明心裡是那麼捨不得對方,
卻傻傻地一直傷害彼此,
明明知道對方難過自己會更難過,
蠢爆了。

幸好我們很快地和好了。
所以約定好了,以後不可以再這樣子了。


捨不得,我真的好捨不得。
Jade笑我,把鼻子都哭紅了...



待到登機前40分鐘,
我人還沒進去,
有點害怕,
因為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
有點緊張,
因為這是第一次離家這麼遠。

等我過了海關,
連免稅店都來不及參觀,
直奔登機門,
剛到兩分鐘就宣布開始登機,
我該說自己超Lucky還是超蠢?!

逼自己轉移目標,
期待新航聽說很好吃的飛機餐,
期待一個不一樣的旅程,
我不能再想那些難過的事情了。



要出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