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新航‧超優

不得不大大的稱讚一下新加坡航空!!!



當時在易X網看到了新航打工度假優惠票,


便委託家裡熟識的旅行社幫忙,
以 22,098 TWD買了TPE via SIG to SYD的經濟艙機票。

託運行李30K,不限件數,
手提行李7K,當然,女用包、大衣、NB等都不算在內。

還可以先用手機APP C/I及劃位,
到了機場不必排太久,
一下子就解決了。


飛機上有小枕頭、毯子,


還有娛樂設備(電視、電影、卡通、遊戲、音樂 etc.)

一上機空姐空少就會先遞給你熱毛巾,
之後有一包綜合堅果解解饞~

接著詢問想喝的飲料類型,
從基本的茶水、從果汁到汽水、從啤酒到調酒當然還有烈酒,
對我這個愛喝飲料的人來說,
簡直就是開心到無以復加XD
重點是還滿好喝的!!!

因為我是搭17:35的班次,
所以上機沒多久就提供晚餐,


中式涼麵沙拉佐鮮蝦和香柚醬
豆豉豬肉+中式蔬菜+炒飯
麵包+牛油
鳳梨酥

還有重點來了,飯後甜點



是不是超滿足的啊!!!

接著我飛到了新加坡,
樟宜機場很漂亮,連礦泉水價格也貴得很漂亮XD

沒過多久,我搭上00:45的飛機,
準備飛往雪梨。

這次直接把飲料連同宵夜一起奉上,


我選了鮪魚沙拉麵包,
附餐竟然是金莎!!!
Amazing~!!!
我根本就是心花怒放朵朵開~

喔對了,都忘了說我在飛機上把悲慘世界看完了。
還複習了一下無間道XD

等到早上醒來,
當然就是早餐時間啦!!!



開胃水果(西瓜 香瓜 鳳梨)
草莓優格
乳酪煎蛋捲佐雞肉香腸
水煮番茄與馬鈴薯
五穀餐包(附果醬及牛油)
堅果馬芬

也太豐盛了點,
根本就吃不完啊= =+

好想打包下飛機XD
可惜我不好意思跟空姐要袋子裝那個我吃不下的馬芬:P

喔對,還有個要讚美的地方~
新航連經濟艙的廁所都這麼貼心,



水溫可控制,而且隨你心情調整喔!!

空姐很正、服務態度很親切,
空少很帥,就算有的年紀稍長也還是超帥的XD

總之,大力推薦新加坡航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