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抵達‧落腳

來到Sydney之後,
最主要得感謝一個老朋友,
能讓我寄居在這麼一棟"高級"apartment 哈哈~

以背包客來說,
我算是真的很享受了XD



介紹一下這間公寓的公共設施~
以華人為主要銷售/出租對象,
所以很多東西很中國。

比如說,這裡沒有4樓~

然後健身房不大 (據說華人不像外國人那麼愛健身)


不過也是該有的都有囉!!


還有我很愛的這個泳池~



雖說最近天氣涼,甚至有點飄雨~但我還是好想試試!!>"<

而在頂樓看出去的View還不賴,

白天



黑夜

(照片待補)

重點是還有這個,BBQ烤爐!!!



這東西我只有在SIMS裡面看過耶XD


接下來稍稍介紹一下居家環境


簡單的客廳,電視櫃裡充滿了PS3遊戲XD


這是我正在大展身手的廚房:P



有沒有看到超好用的多功能廚具~大同電鍋!!!


超方便洗碗機XD
不過我還是習慣用手洗~
這樣才感覺得到乾不乾淨!!

這幾天都是自己料理晚餐,
Jade說我是來澳洲念"中華廚藝學院"的,哈哈
之後打算分享一些家常菜色
算是替自己做個紀錄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