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雪梨‧The Rocks

從以前到現在,
我對於異國風情的市集一直有個美好的想像,
總覺得會是最貼近當地人生活的一個地方。

於是我來到了據說是雪梨最古老的一區:「The Rocks,岩石區市集」參觀。


說實話,我還真是有點失望XD



怎麼說呢?
因為The Rocks比較像觀光市集,
並不是我想像中的傳統市場,
少了點民俗風情,
取而代之的是一堆紀念品...



我才剛到雪梨而已耶,
紀念品什麼的還早好嗎?!



不過到也是看了不少有趣的東西,
還有,吃到了名聞遐邇的Pancake!!!

Pancake on the Rocks已經是一個金字招牌,
24小時營業,
在台灣很普遍在這裡卻很稀奇XD
大排長龍的景象讓我聯想到台中鼎王,
美式鬆餅在澳洲已經是一種非常流行的飲食文化了。

我點的是招牌鬆餅:HOT 'N' TROPPO


厚厚的鬆餅覆上濃濃的巧克力醬,
搭配Cream、核桃、香蕉,
最上面再來一大球香濃的巧克力冰淇淋,
超滿足的啊!

除了甜鬆餅之外,也有鹹鬆餅可以選擇。
或是pizza跟排餐等等,
算是一個滿適合聚餐的地方。


改天要再來試試看另一個招牌,炙燒豬肋排,
寫到這就覺得我又餓了:P

不過店裡的音樂為什麼會是重金屬啊?

這也是另一種美式風格嘛?!XD


漫步走在這樣的街道上,
順便消化一下我吃撐的胃。
在這裡的許多建築物,
都具有相當的歷史,
雖說不那麼古色古香,
卻也因為新的文化而營造出一種屬於The Rocks自己的氛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